小迷糊面膜好用吗?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御泥坊小迷糊是指御泥坊旗下的青春面膜品牌,那么,小迷糊面膜好用吗?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迷糊面膜好用吗?

面膜超级可爱的包邮萌化了我的少女心,不仅可爱而且很上档次有质感。背面清晰的标注了使用方法,还有可爱的语录。非常喜欢这种包装。内置面膜纸也选用了清新的蓝色。中间的面膜纸是要用到的,材质很细腻。

卟铃卟铃的面膜纸,精华非常多,凉凉的超级水润!OK上脸啦。面膜纸很薄,但是贴合性很棒,精华也是非常好吸收 的,清清爽爽不黏腻。非常适合睡前闭着眼听*情歌敷它。

包装清新可爱深得少女喜爱,面膜精华非常充足,一点也不黏腻,很好吸收,超级补水。

选购面膜的注意事项

面膜是否好用要看个人具体情况。

选购面膜时,注意面膜的材质是不是显得单薄,精华液的含量是不是太少,一般面膜拿出来如果会有精华液滴下,代表这款面膜的精华液是足够的。

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