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美博会整装待发4月11日等你来!

来源: 互联网

2018中国(郑州)****美容院线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简称2018郑州****美博会,将于4月11—13日,在郑州**会展中心**绽放。

本届展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健康美容用品分会主办,郑州美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山东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协办,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大数据山东分会的大力支持下,海外对接香港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外展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资源,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品牌展示的平台,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美业*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美业市场,狼烟四起,群雄逐鹿,2018郑州**美博会,携往届之成,展盛世中原!为*大程度满足展商、买家的需求,迎合市场,本届展会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与创新,具体可分为以下特点: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40000平米,汇聚了近千家海内外**展商,三天展期,专业观众预计可达150000人次。设特装形象区、**展区、标准展位区等板块,展位分区和布局更加条理清晰,高标准实现全产业链覆盖,大牌企业云集,尽显**范儿!

独具匠心的展位设计

本届展会在展位装潢方面将以“别出心裁”为主旋律,将地域特色、企业文化以及产品特色融入各展位其中,各成一派,别有洞天。将为到场的观众营造一种穿梭于不同国度、城市乃至时空的氛围,让品质与科技双向融合,打造一场产品服务与视觉享受的盛宴。

活动丰富,精彩不断

4月11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中国**美博会共同发起的“美业风口论坛·河南站”也将强势登陆2018郑州**美博会,届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会长将亲临现场,携手数位神秘嘉宾,以“产业升级”为主旨,与现场一众美业同仁共同探讨美容专业线的发展困境及未来趋势。

首页 展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