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美村素颜霜适合什么肤质?适合干皮吗?

来源: 互联网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素颜霜,那么你知道你的素颜霜适合你的肤质吗?植美村素颜霜适合什么肤质?适合干皮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植美村素颜霜适合什么肤质?

植美村素颜霜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需要提亮的晦暗肌肤。使用心得:产品包装不错、干净卫生。送了面膜和粉扑,面霜水润易推开,很方便。面霜净含量55g,保质期也很新鲜。面霜水润细腻,延展性很好。这是使用前后、用后很水润,皮肤很有光泽。成分有珍珠粉、能控油提亮,很保湿。素颜霜很方便使用、一抹就可以出门了,又保湿很不错、*主要的是还可以不用卸妆。觉得挺白的,别的都挺好。

植美村素颜霜适合干皮吗?

添加了透明质酸,能有效给肌肤补充水分,深层补水,快速补水,尤其适合干皮。使用心得:粉蓝的包装很少女心,瓶身还带浅浅的珠光,看起来很有爱,瓶底是这样带防滑的,感觉小细节做的还挺好,有淡淡的香味,挺好闻的因为我在手上试用的,没擦乳液,可是很厉害的是这款素颜霜**不干,刚涂上需要轻轻**,吸收还算可以,**涂开以后还是很自然的,没有很惨白,滋润度也很好,摸起来软软的,比较润,不干,吸收也算快,真的懒人必备,我涂这个上班,同事还夸我皮肤变好了,就是持久度,我上班到下午5、6点就有点掉了。

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