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紫苏水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互联网

黛珂是日本的国内****,*近比较*的就是黛珂紫苏水,那么,黛珂紫苏水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黛珂紫苏水适合什么肤质?

黛珂紫苏水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混油肌肤。因为黛珂紫苏水的功效注意就是控油舒缓,去闭口消粉刺。黛珂紫苏水是一款高机能化妆水,对于肌肤的维稳性比较强大,也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于油性皮肤爱出油,容易堵塞毛孔的问题,使用黛珂紫苏水用以二次清洁,可以有效缓解这个问题,清理肌肤表面污垢和油脂,让肌肤透气性更强。

黛珂紫苏水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26—39岁的人使用。

在光下会亮晶晶的瓶体,没有欧美品牌的那种奢华感,却让人一见就赶脚到了梦幻两个字,美。 打开瓶盖,几乎没有任何香味,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点的,很自然清新,我主要是用紫苏水做二次清洁,作为一名**的混合型敏感肌,*先没有过敏,**!拍过后虽然没有高机能类水那么****的补水效果,但真心吸收快,又清爽,就是爆痘后有痘的地方用紫苏水会有刺痛感。整体来说,还不错,值得拥有。

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