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兰冻膜适合什么肤质?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欣兰是台湾本土的护肤品牌,他们家的冻膜深受喜爱。那么,欣兰冻膜适合什么肤质?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欣兰冻膜适合什么肤质?

虽然欣兰冻膜的清洁能力很强,但是它的质地比较温和,所以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其中*为适合有黑头、白头和粉刺的油性肌肤。敏感肌肤使用前,要先在耳后肌肤或手臂涂抹少量欣兰冻膜,15分钟后若没有过敏反应,再使用在脸部。

使用欣兰冻膜的注意事项:

1、面膜一定要敷的足够厚,按照前面说的标准来,否则效果不明显;

2、清洗前先用刮棒刮掉面膜,既能提拉面部肌肤,又能更容易将面膜清洗干净;

3、敷完面膜后,一定要即时采取措施收缩毛孔,因为欣兰面冻膜是一款清洁面膜,在使用过程中清洁了毛孔深处的污垢,不收缩毛孔会让毛孔变大。

欣兰冻膜多久用一次?

欣兰冻膜每周使用1~2次为*佳,因为欣兰冻膜是一款清洁面膜,可以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和老废角质,如果频繁使用的话,会造成过度清洁,伤害到肌肤。另外,不同肌肤的使用频率也有差异,敏感肌肤*好是每两周使用1次,干性肌肤*好是每周使用1次,油性肌肤可以每周使用2次。

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