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唇膏什么牌子好?

来源: 互联网

护唇膏在比较干燥的季节里是很受人们关注的,很受广大消费者喜欢,那么,护唇膏什么牌子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护唇膏什么牌子好?

1、Mentholatum曼秀雷敦:始创于1889年美国,其薄荷膏一度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润唇膏等护肤品以及薄荷膏/眼药水/摩擦膏等OTC药品**世界。中国曼秀雷敦主要生产曼秀雷敦和乐敦系列产品,包括薄荷膏、樱桃伤风膏、伤风通、什果冰护唇系列、薄荷润唇膏、天然润唇膏、男仕润唇膏、特柔润唇膏、纤纤护唇系列、变色润唇膏、护唇啫喱、淡彩润唇膏、小小什果冰护唇系列、水份润唇膏、新碧抗晒乳液系列、新乐敦眼药水、小乐敦眼药水、护肤系列及假牙垫等等,以应付内销及出口市场之需要,而产品出口远至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澳洲、加拿大、日本及新马泰等等。

2、Maybelline美宝莲:美宝莲纽约,****的彩妆品牌,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为全世界提供充满纽约时尚气息的**创新产品。数十年来,美宝莲品牌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充分展现她们的个性风采,诞生于1991年的口号“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是对其品牌精神的*好诠释。美宝莲纽约将美宝莲的个性、风情与纽约城时尚、**吸引力的氛围融合在一起,代言品牌的是一支美丽、迷人、糅合各类种族与文化的梦之队,她们在纽约街头拍摄的广告片极富号召力。彩妆色彩和名称的选择折射出时尚都市生活的潮流变化。*近新推出的XXL微细纤维睫毛膏和纯皙美白慕司粉底再次获得了*大的成功。

3、NIVEA妮维雅:始于1911年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高品质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其乳液/润肤露/护肤霜/男士护肤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来自德国的护肤品牌妮维雅 (Nivea) 是拜尔斯道夫公司Beiersdorf AG(简称BDF)所有。该公司1882年创立于德国汉堡,致力于开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的护肤品,创口贴及胶带等品牌产品。今天,在**公认的*具**性的肌肤及医学研究中心——BDF公司的PGU研究中心,有一百多位博士正在研发自然,**的产品,其成果已使妮维雅 (Nivea) 成为***大的护肤用品品牌。其品牌形象——“妮维雅能给肌肤*温和的呵护”已深入人心。

4、Dior迪奥:始于1947年法国,享誉**的顶级奢侈品品牌,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彩妆/护肤领域典范,蓝金唇膏/5色眼影为镇牌之宝。以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名字命名的同名品牌自1947年创始以来,就一直是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迪奥 (Dior) 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迪奥 (Dior) 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做工精细,代表着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位,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高精神。除了高级时装外,迪奥 (Dior) 产品还有男装、香水、包包、皮草、内衣、化妆品、珠宝、鞋靴及童装等。

5、Kiehl's科颜氏:科颜氏Kiehl's,创于1851年曼哈顿,高端植物自然护肤品牌,护唇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乳液/润肤乳等保养品**国际。科颜氏 (Kiehl's) 揉和了美容、药草、药学及医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逐渐建立了其独特的形象,进而发展成全方位的药局,并推出**个以科颜氏 (Kiehl's) 命名的保养品;到了1960年代早期,科颜氏 (Kiehl's) 的药剂师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开始根据顾客需求研发出不同系列且男女皆适用的保养品;150多年来,科颜氏 (Kiehl's) 仍努力不懈地致力于提供顾客*专业的咨询服务,以及从脸部、身体、秀发甚至是运动后专用的顶级保养产品。

6、L'OREAL巴黎欧莱雅:始于1907年法国,**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以**首款无毒合成染发剂起家,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被誉为“美的王国”。巴黎欧莱雅(L'Oreal)是**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承袭高雅的法兰西浪漫气质,迈着新锐科技专业护肤的脚步,巴黎欧莱雅,牵手“星”光万丈的**当红“花旦”,沿着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一个百年的世纪“光阴隧道”,构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伦王国”。巴黎欧莱雅,这个美容界的全方位时尚“探索者”,不断刷新和引领着“从指尖到发梢”的美丽。

7、ElizabethArden雅顿:始于1910年美国,青青芳草香水/红门香水/八小时润泽霜广受市场欢迎。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人称雅顿为众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学的结晶”。 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不断攀升的业绩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认同使它已成为一个**知名的化妆品名牌。

8、DHC蝶翠诗:创始于1983年,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知名品牌,主要从事洁面、卸妆、保湿等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所有产品均以通信贩卖的形式进行销售。从基本肌肤护理开始,至化妆品、美体产品、护发用品、男士护肤品、婴儿护肤品以及健康食品。经过30年努力,DHC已经成为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领域的NO.1,在洁面、卸妆、保湿品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2005年市场份额居日本**位。在日本每2.5个女性就有1位DHC深层卸装油。经过30多年努力,现已成为跨化妆品、医药保健食品、医药品、翻译出版、高级美容院、水疗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辉煌业绩。

9、SHISEIDO资生堂:创始于1872年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致力于美肌和秀发的研究,EUDERMINE红色蜜露化妆水享誉**。SHISEIDO资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10、Vaseline凡士林:Vaseline凡士林,源于1870年美国,享誉**的原创专业保湿护肤品牌,凡士林润肤露改善肌肤干燥功效显著。凡士林?坚信,真正的健康肌肤源自深层修护滋养。隐藏问题或快速修复都无法达到良好效果。我们深谙此道,正因为凡士林是享誉**的原创专业护肤品牌之一。凡士林?于 1870 年由罗伯特?切森堡创建,140 多年来,在北美地区已帮助无数消费者修护干燥肌肤。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同回顾凡士林自品牌创建以来一百多年始终致力于修护干燥肌肤的漫长历程。

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